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正心中學第二十九屆美術班畢業展」開幕茶會

「正心中學第二十九屆美術班畢業展」開幕茶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4-02 16:58   更新日期: 2021-04-02 16:58   天眼日報記者 李婉愉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婉愉/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立私立正心中學舉辦「正心中學第二十九屆美術班畢業」,自即日起至4月11日於文化觀光處展覽館2、3樓展出,今於文化觀光處1樓前廣場盛大開幕,文化觀光處長陳璧君及貴賓們,歡迎雲林鄉親及各藝文愛好者屆時蒞臨參觀賜教。

文化觀光處長陳璧君表示,正心中學美術專班自民國79年成立,已邁入第31年,同學在三年的學習過程中,透過修習雕塑(捏麵製作)、版畫、素描、水彩、國畫、設計與美術鑑賞等課程;再加上浸淫於充滿生命關懷、豐富多元的校園文化氛圍,讓學生學會與生命對話,並在卓越的課業表現外,養成了終身受用的關鍵能力,也實踐校長致力辦學的理念「決定孩子一輩子的關鍵能力,藏在藝術教育裡」。

展出作品十分豐富,約近240件,包含近60位美術班學生作品展出,除有素描、水彩、版畫、設計、水墨等美術技法展現,也有學校別具特色的捏麵人藝術,處處能看到學生的巧思與日趨成熟的美術技巧。

歡迎雲林鄉親及喜好藝術的朋友們於展出期間即日起至4月11日到文化觀光處展覽館,欣賞正心高中美術班畢業同學三年來的心血結晶,與老師用心指導的結果。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