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台東縣永樂所警協調動物防疫所 順利從水溝中拯救小黑狗

台東縣永樂所警協調動物防疫所 順利從水溝中拯救小黑狗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151) | 書籤 (1)

上傳日期: 2021-04-04 09:53   更新日期: 2021-04-04 17:58   記者 蕭子希 / 台東縣 報導  

【記者蕭子希/台東縣報導】

臺東警察分局永樂派出所,於日前清晨接獲民眾報案,稱發現一隻小黑狗掉入太原路二段附近的大排水溝,員警獲報到場,循聲辨位找到小黑狗,並聯繫動物防疫所人員前來協助。只不過當天清晨寒冷,小黑狗全身濕透不停地顫抖,加上排水溝的水流湍急,警員蔣繼良、林曉君擔心其生命安危,立即攀爬大排水溝旁的樓梯下去營救。

小黑狗因太過緊張壓迫,出現攻擊行為,於是員警與動物防疫所人員合作,將小黑狗從水溝以網繩拉回路面,後經確認小黑狗戴有項圈且有植入晶片,由動物防疫所人員帶回安置,結束這場小黑狗的大水溝驚魂記。

臺東警察分局表示,這次多虧民眾熱心報案、永樂所員警及動物防疫所同心協力,讓此次任務圓滿完成,民眾若發現緊急狀況,請撥打110或轄區派出所電話報警處理。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