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震撼報導 > 桃園--彩色海芋季 兒童節充滿海洋氣息 

桃園--彩色海芋季 兒童節充滿海洋氣息 

鄭文燦變裝海底世界國王 小朋友們HIGH翻天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4-04 21:13   更新日期: 2021-04-04 21:13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報導】

今年疫後第一檔大型戶外活動來了!「2021桃園彩色海芋季」真漂亮,園區內設置7大海洋裝置藝術,打造充滿海洋風的花海,開幕迄今參觀人數已超過80萬人次。4日為兒童節,市府特別舉辦「桃園彩色海芋季-海底總動員」活動,市長鄭文燦出席變裝海底世界國王,溪海大自然幼兒園的小朋友們也變裝成小丑魚和蝦蟹等各種海洋生物,小朋友們還興奮的和鄭市長說,自己化身的生物角色!爸爸媽媽及小朋友們共度充滿海洋氣息的兒童節。

今日包括市府副秘書長邱俊銘、農業局長郭承泉、大園區長徐藍科,還有立法委員黃世杰、市議員徐其萬、游吾和、也一同出席活動和民眾熱情互動。

鄭文燦市長指出,2021桃園彩色海芋季結合科普知識,7件裝置作品不僅展現海洋生物的多元樣貌,也可透過作品說明牌及官方網站進一步了解生物知識,歡迎旅客們前來打卡拍照、穿梭市集,也可以到鄰近農場購買在地栽培的小盆花。

市府農業局長郭承泉表示,彩色海芋季除了裝置藝術具有教育功能,連假也安排許多有趣的互動活動,例如明(5)日有「繽紛花田音樂會」,由紫羅蘭樂團演奏耳熟能詳的海洋風格音樂,歡迎市民朋友把握時間,來花田中享受視覺與聽覺的饗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