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第2屆老塘湖之美寫生比賽100位小朋友參加

第2屆老塘湖之美寫生比賽100位小朋友參加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4-05 19:00   更新日期: 2021-04-05 19:00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財團法人匡乙文化藝術基金會昨天在台南學甲區秘境「老塘湖藝術村」,舉辦第2屆「老塘湖之美」寫生比賽,有來自全台灣100位熱愛寫生比賽的小朋友報名參加,許多小朋友第1次來「老塘湖藝術村」,感到非常興奮,台灣手指畫家匡乙也現場觀察國家未來主人翁對於寫生比賽的造詣,表示報名參加的小朋友水準都很高。

今天一大早許多小朋友就來園區準備參加寫生比賽,很多由家長陪同下,一家和樂互動親子關係很開心,參與有意義的寫生繪畫比賽,每位都是小小畫家,都很用心比賽,其中有基隆,台北而來的小朋友來比賽,這次全國來的小朋友,因報名湧越,很快就額滿,分上下梯次,上午與下午,今天來的畫畫的小朋友說有看到民視在拍台灣奇案的演員,在穿梭老房子演戲,好好玩,很開心,畫畫又能看如何拍戲,又可免費入園遊玩園區,這趟來的真太值得,有的小朋友說,還有看到世界知名畫家匡乙廬山真面目真面目,在被年代新聞專訪,天真的小朋友說匡乙畫家頭髮好像流浪漢,真的童言童語很高興。

這次比賽評審,為慎重起見,還是請有國際知名度的畫家,藝術家匡乙大師做主評。參賽結果公佈得獎名單,定于4月19日,第一名一位,獎金2萬元,第二名一位獎金1萬元,第三名獎金5千元,佳作獎10名獎金1千元,以上得獎者,公開在老塘湖藝術村,由財團法人匡乙文化藝術基金會,匡乙大師親自頒發獎金及獎狀,以資鼓勵證明。

許多家長說,來台南學甲區秘境「老塘湖藝術村」參加寫生比賽,還可以參觀古厝、古老建築的另類藝術之旅,登上舊船遊湖賞景,更是意境十足,也成為武俠電影裡的古街印象,也是一處擁有古老風情的好所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