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桃園--4月17及18日來中平路故事館

桃園--4月17及18日來中平路故事館

六椰屋草地市場 以物易物、以幣易物的驚奇旅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4-06 15:50   更新日期: 2021-04-06 15:50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報導】

中平路故事館於4月舉辦「六椰屋草地市場」,將於4月17日(六)及4月18日(日)辦理為期兩天的活動,歡迎市民一同來探險,帶上家裡閒置但完好可用的物品,來場以物易物、以幣易物的驚奇旅程!

來趟「六椰屋草地市場」尋寶,不論是書籍、衣物、唱片、五金等都可以交易,歡迎書寫下與物品相遇、離別的記憶,傳遞物品的溫度與故事,在中平路故事館以物交心。活動當日也將選出感人的「與物故事」並贈送小禮品,送完為止!

另,中平路故事館3月底起亦推出3檔展覽,常設展「陶源茶食-楊治軍柴燒陶與客家茶點特展」,以桃園、中壢在地與大時代背景作為創作靈感,燒出跳脫傳統茶具形式的器皿,延伸展出客家與中壢在地特色茶點;「走進東南亞系列展」推廣東南亞各國美食與文化,3月24日(三)至6月2日(三)展出;「第2屆童言童語兒童繪畫比賽」宏其婦幼醫院畫展,將於4月28日(三)至5月30日(日)展出,歡迎各位大朋友小朋友前來中平路故事館,一同欣賞豐富多元的展覽,在週末生活感受藝術氛圍。

中平路故事館持續推動故事蒐集,到訪民眾可藉由導覽人員帶領,對自己有興趣的主題即興發揮。歡迎各位前往中平路故事館,分享自己的故事!歡迎市民請至粉絲專頁(https://zh-tw.facebook.com/ZhongpingRoadStoryHouse/)報名相關活動,或於開館時間電洽(03)425-5008 (週三至週日上午10時至下午5時)。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