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縣榮服處職涯諮詢 協助退除役官兵適性就業

雲林縣榮服處職涯諮詢 協助退除役官兵適性就業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4-07 16:14   更新日期: 2021-04-07 17:51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榮服處為協助退除役官兵及榮眷釐清就業方向、規劃職涯歷程及做好就業準備,特別聘請專業職涯諮詢師進行諮詢服務,透過諮詢師深入分析解說,協助解決求職上面臨的問題,歡迎退除役官兵及榮眷多加利用。

雲林縣榮服處於日前特別邀請郭岳峰職涯諮詢師提供退除役官兵適性就業方向建議,榮民黃先生目前正在就讀研究所,對未來的職涯規劃還拿不定主意,透過諮詢師的建議,協助黃先生了解自己的人格特質以及目前產業需求的人才,讓他重新檢視自己未來就業方向。另名榮民張先生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類型的工作,透過諮詢師協助提供就業方向,他在接受諮詢後表示對如何寫履歷有更完整的概念。

榮服處邵更新處長表示,許多退除役官兵退伍後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工作、目前職場趨勢為何,或是不知道如何進行面試、撰寫履歷等,歡迎退除役官兵運用輔導會的免費職涯諮詢服務,幫助自己確立未來的發展方向,站穩退後職涯第一步。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