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鄧麗君樂曲~真摯「心傳愛」 手工「皂」幸福~送雲林家扶

鄧麗君樂曲~真摯「心傳愛」 手工「皂」幸福~送雲林家扶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4-11 16:23   更新日期: 2021-04-11 16:23   天眼日報記者 蔡鳳敏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鳳敏/雲林縣報導】

「小城故事多,充滿喜和樂.....」雲林家扶與心傳愛關懷協會超過300位親子,於褒忠田洋「鄧麗君出生地」一同聆聽著鄧麗君樂曲製作著幸福手工皂,心傳愛更準備精彩的精彩魔術、樂團及舞蹈表演、福興宮贊助的醬油禮盒及協會匯集愛心的手工餐盒給每戶家庭當伴手禮。在懷舊音樂下,手作精油皂,雲林家扶親子幸福體驗過週末。

心傳愛關懷協會表示:「為了讓平日忙於工作與課業的親子們弱勢家庭親子們,能夠暫時卸下煩惱,有個放鬆的假日,特別匯集各界愛心。感謝西螺福興宮、艾思爾娛樂有限公司、憲兵第203指揮部、揚子中學康輔社、WooHoo派對樂團、2*41髮型設計、新生代創作歌手-浦若若(Puroro)…及各界的響應,安排了義剪、反毒宣導、舞蹈、川劇變臉秀,更有樂團表演嗨翻鄧麗君出生地,親子一起製作手工皂,增進情感更同樂度過美好悠閒的週末。」

立法委員蘇治芬表示:「心傳愛關懷協會匯集各界的社會善心,投入陪伴關懷弱勢不遺餘力、在鄧麗君出生地舉辦親子活動,實在值得肯定一起響應」。

就讀國小六年級的小慈表示:「除了有精采的樂團、魔術表演,還有心傳愛的義工姐姐協助一起製作手工皂,真的相當的好玩,爸爸也難得的空下時間陪著我一起呢」而從事油漆工作的胡爸爸表示:「心傳愛準備許多精采的表演活動,現場演奏許多鄧麗君的經典歌曲以及手工皂DIY,使他與孩子們拉近了彼此的距離,更增進了親子關係。」

雲林家扶主任廖志文表示:「感謝心傳愛關懷協會長期關心雲林家扶的親子,用心匯集社會善心,此次透過深刻的親子體驗、精采的表演饗宴,讓雲林家扶的家長們有充足的時間好好的陪伴孩子們,享受愉快放鬆的週末時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