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竹--企業聯合徵才13日有約 釋近千職缺

新竹--企業聯合徵才13日有約 釋近千職缺

活動現場瞭解職缺內容與最新資訊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4-12 16:57   更新日期: 2021-04-12 16:57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新竹市報導】

新竹市政府、勞動部新竹就業中心合辦2021新竹市企業現場聯合徵才活動,明13日10時至14時於竹市身心障礙者就業綜合大樓1樓(新竹市龍山西路99號)舉辦。邀請20家優良廠商,釋出近千個職缺,徵才職缺電子書已公布上網,市長林智堅提醒有意求職、轉職民眾,提前掌握本次徵才最完整的訊息,預做準備。

勞工處長黃錦源建議求職民眾,在找工作前要多花時間了解自己的需求及目標,才能找到適合的工作,而到活動現場瞭解職缺內容與最新資訊,就是把握了事半功倍的好機會。他特別鼓勵年輕人多參加徵才活動,針對目標職缺所需職能加強準備,以取得能發揮所學的工作機會。活動現場防疫不鬆懈,請民眾落實與配合防疫措施,配合現場進行量測體溫及酒精手部消毒並配戴口罩。

本次徵才活動參與廠商包含啟碁科技、力晶積成電子、聯測科技、摩斯漢堡、爭鮮、海底撈火鍋等20家企業,提供各類工程師、技術員、門市服務人員等983個職缺,徵才職缺電子書已上網(https://reurl.cc/Agan2Z)提供民眾搶先看,現場亦有企業專人解說,提供最新求職、職缺等第一手相關訊息,讓求職者能夠更加順利投入職場。

各項就業服務最新活動訊息,可上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徵才活動網站(https://reurl.cc/OXg75R) 台灣就業通(www.taiwanjobs.gov.tw)。如欲進一步瞭解各項就業服務內容,請撥打市府1999服務專線或洽勞工處就業服務科03-5324900分機37。另市府勞工處近期將陸續推出勞工大學各項專業職能培育課程、職涯體驗活動及青年公部門職場體驗等,相關訊息請洽詢03-5324900,或至市府勞工處網站查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