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天道盟濟公會大哥中彈身亡 槍手循「館長模式」投案

天道盟濟公會大哥中彈身亡 槍手循「館長模式」投案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4-12 23:12   更新日期: 2021-04-12 23:21   天眼日報記者 高鈺蘭 / 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高鈺蘭/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八里區今(12)日下午驚傳槍擊案,犯案手法和「館長案」如出一轍。新北市一名42歲蔡姓男子疑似為了尋仇,在華峰一街一樓車庫朝60歲林姓男子右肩及後背開2槍,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調查發現,死者曾經是天道盟濟公會八里分會長林文章;蔡姓男子犯案後前往派出所投案,警方正擴大偵辦中。

林文章是八里地區角頭老大,地方上被稱為「阿八仔」或「八哥」,曾經是天道盟濟公會八里分會長。他在地方上經營土地開發公司,承包營造相關工程;今年1月曾被蘆洲警分局查獲槍枝、抄賭場,是警方列管的治安顧慮人口。

槍手蔡姓男子行凶後,帶著改造手槍1把、彈匣1個、子彈4發,直接步行到附近的八里分駐所投案。他供稱因為曾被林文章毆打、羞辱,因此挾怨報復開槍。警方查出,蔡姓男子是水電工,住在淡水區,有詐欺、竊盜等前科,並沒有幫派背景。

警方認為蔡姓嫌犯的供詞不足採信,已經調閱他的通聯記錄,同時調查他帳戶中有無可疑資金,不排除是被人指使,將朝賭博糾紛、幫派恩怨等方向擴大偵辦。(圖:新北市警局粉專)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