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南警局長走訪新化基層警呼籲做有溫度的警察

南警局長走訪新化基層警呼籲做有溫度的警察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4-13 20:16   更新日期: 2021-04-13 20:16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南警局長走訪新化基層警呼籲做有溫度的警察

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今(4/13)日上午11時30分走訪新化警分局唪口派出所慰勤,並傾聽基層同仁心聲,座談會中以日前轄內重大社會治安案件為例,希望同仁執行勤務時能落實盤查,針對在地不良組合份子持續清查建檔,透過掌握這些資料共享,達到跨域整合打擊幫派犯罪,另勉勵基層對於婦幼等社會弱勢案件,應橫向與各相關政府、民間單位聯繫,結合這些單位一起做好為民服務工作,期能予民眾感覺警察是有溫度感的人民保母。

局長方仰寧座談會中表示,當今治安因區域土地開發利益吸引全國各地區不良分子覬覦,犯罪板塊不斷轉移,有如台中市當年第五、六、七期重劃區開發的情況,警方打擊犯罪應落實社區警政、清查不良組合份子,持續清查不間斷及加強偵查作為,跨域整合打擊幫派犯罪,才能為市民營造安居樂業的宜居城市,此外!他提到警察是人民的保母,基層員警受理報案應秉持同理心,對於被害人要以同理心,持續關懷慰問,視民如親,做好社區治安工作,讓市民有感。

同時,方仰寧期勉每位同仁能相互合作,團隊作戰,有效掌握在地治安,防患未然。座談會結束後,親身實地了解唪口派出所同仁執勤與生活環境後指示分局各幹部,應在有限的資源下提供基層同仁最適切的工作環境,協助提升工作品質、保障同仁權益與尊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