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飆車族走唔栽路 遇到新化分局員警栽了

飆車族走唔栽路 遇到新化分局員警栽了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4-14 20:41   更新日期: 2021-04-14 20:41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飆車族走唔栽路 遇到新化分局員警栽了

110年4月11日星期日凌晨1點多,原本該是夜深人靜的時候,新化警分局在這時接獲民眾報案,在平時人煙較少的山上區明和里140-1線上,竟有飆車族聚集要競技飆車,聞訊後山上所副所長林政輝立即率員趕赴現場查處。

員警到達現場後,現場約聚集30輛汽車,一見到警方到場立即鳥獸散,員警順勢攔查一部小貨車,經盤查後該部小貨車上裝載2台改裝情形相當嚴重的普通重型機車,蘇姓貨車駕駛說,這2台改裝過的重機車是載來要供競技表演使用,他們不定期會透過Line群組(臺灣尬車一家親)號召同好至隨機地點表演機車競技,但今天還沒開始飆車就被警方制止。警方也針對該部小貨車違規跨越雙黃線依法舉發,並當面約制蘇姓駕駛切勿再載運改裝機車供人競技飆車。

新化分局表示,其餘逃逸的車輛將會調閱監視器逐一確認身分,並將每部車輛建檔,進行約制,另新化分局將每週編排防制危險駕車勤務,防止飆車族車聚,嚴厲取締非法改裝車輛及飆車競技行為,也呼籲蠢蠢欲動的飆車族,切勿以身試法,若遭查獲有兩輛以上機車共同以危險方式駕車,新化分局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規定,處駕駛人新臺幣三萬元以上九萬元以下罰鍰、吊銷駕照及吊扣牌照三個月。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