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北--金山健走路跑搶手 即刻起追加200名額

新北--金山健走路跑搶手 即刻起追加200名額

報名截止時間至5月10日止或額滿為止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4-15 15:21   更新日期: 2021-04-15 15:21   天眼日報記者 吳思儒 / 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思儒/新北市報導】

「2021我金山我驕傲-第1屆金山區健走路跑活動」將在520這天開跑,15日凌晨開放報名,原設定受理報名600人,但截至目前為止已報名額滿。不少民眾來電洽詢是否增加名額,表示想要報名參加首屆且深具意義的活動。

金山區公所表示配合活動作業流程整體考量,將即刻起再次開放第二次報名,追加200個名額,報名截止時間至5月10日止或額滿為止。(報名網址https://reurl.cc/dVlopM)金山區長廖武輝表示,本次活動全程免費,歡迎各方好友參與,在健走路跑的同時,欣賞晨間清幽的美人山景及得天獨厚的海景,為自己留下一段難忘的回憶。

更多活動資訊可洽本所官網及facebook粉絲專頁。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