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華山基金會 鹽水愛心天使站9週年感恩茶會

華山基金會 鹽水愛心天使站9週年感恩茶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4-15 18:15   更新日期: 2021-04-15 18:15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華山基金會 鹽水愛心天使站9週年感恩茶會

華山基金會鹽水愛心天使站自民國101年建站起,於鹽水區推廣到宅服務已屆滿9週年,累計幫助超過150位貧困孤苦長輩。為感謝社會大眾支持,4月15日(四)於鹽水區橋南美食咖啡館舉辦「9週年感恩茶會活動」,邀請各界參與同樂。

活動前哨有柳營奇美醫院藥師為長輩做藥物宣導、愛心義剪活動,開場則是由小腳腿及五間厝失智日照中心的長輩們,帶來歌曲「四季紅」的打擊樂演出。此外,鹽水區以豐富人文、歷史巷弄及建築聞名,處處飄散著懷舊氣息,也因蜂炮文化一躍成為知名國際節慶觀光小鎮,但對於華山服務的長輩而言,走遍鹽水大街小巷一探風華是一件困難的事情,因此這次感恩茶會現場也邀請到橋南社區發展協會的義工們,以偶劇場的方式呈現出鹽水月津港的故事,演出結束之後更帶領長輩一同互動學習、操弄偶劇,現場所有長輩都玩的不亦樂乎,深陷布袋戲傳統文化魅力。

華山基金會秉持「在地老化」、「社區互助」、「補不足」理念,落實三失(失依、失能、失智)老人免費到宅服務,目前鹽水愛心天使站服務60餘位弱勢長者,因隸屬偏鄉、資源受限,常年服務經費始終無法補足,誠摯邀請您支持「送愛到家~因為有您」公益計畫,每位1,250/月、15,000/年,幫助一位孤老常年服務經費。愛心專線:(06)632-4368李站長。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