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全中運在雲林—草地音樂會暨主題曲舞蹈比賽頒獎典禮

全中運在雲林—草地音樂會暨主題曲舞蹈比賽頒獎典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4-16 16:36   更新日期: 2021-04-16 16:36   天眼日報記者 李婉愉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婉愉/雲林縣報導】

110年全中運在雲林系列活動-草地音樂會,昨晚在斗南田徑場盛大登場,縣長張麗善、副縣長謝淑亞、縣政總顧問張清良及縣府一級主管、議員蔡東富、賴淑娞、廖萬、陳俊龍、斗南鎮長沈暉勛等貴賓出席欣賞演出。張麗善指出,演出的16校都是110年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團體組縣代表隊、全國賽常勝軍,演出水準相當高,演出內容定令人感動、不虛此行。

縣長張麗善表示,因為教育部連續2年停辦全國學生表演藝術團體賽比賽,很多家長、學生都覺得有點洩氣,為了給學生一個表演舞台,今年全中運提前搭設舞台,讓孩子有表現的機會,也讓他們更有自信、盡情揮灑才能,也就是藉著辦理110全中運這一個全國活動的機會,為學生創造展演舞台,也讓全國觀眾看看我們雲林縣在藝術教育上的用心。

學生演出曲目有當今紅遍世界的日本電視動畫《鬼滅之刃》的片頭主題曲、日本動畫《崖上的波妞》《天空之城》主題曲、懷舊國語歌《草螟弄雞公》《一支小雨傘》《我的未來不是夢》、氣勢磅礡《神鬼奇航》電影主題曲,以及橫跨古典、民族、現代曲目相當活潑多元,貼近生活。

草地音樂會現場提供任天堂switch、ipad、小米手環、禮卷等150項豐富獎項進行摸彩外,由張縣長和特別來賓藝人趙傳分別摸出最大獎switch及ipad,學生於今日攜帶110全中運在雲林集章摸彩聯,也可蓋1個集章,再加上全中運期間欣賞賽事集章,滿4格集章以上者,又可參加110年5月20日公開摸彩活動,有高階智慧手機、筆電、平板電腦、折疊式腳踏車等數百個豐富獎項,110全中運在雲林真是好康連連,大獎送不完。

活動演出的學校為斗六國小、僑真國小、華山國小、鎮西國小、新興國小、永定國小、鎮南國小、雲林國小、二崙國小、二崙國中、正心高中、東南國中、東明國中、東仁國中、斗六國中及林內國中等16校,每間學校皆在音樂教育努力多年,演出內容精彩可期。

草地音樂會揭曉總獎金近26萬,網上瀏覽率高達200多萬的「全中運主題曲比舞競賽」最終名次,共有20個單位獲得人氣獎,另入圍的24個單位在頒獎典禮現場揭曉特優、優等、甲等獎項獎落誰家。張麗善親自頒獎,並期許17日登場的全中運活動,和主題曲舞蹈比賽一樣,大家參與踴躍、熱鬧非凡。

張縣長指出,先在(15) 安排草地音樂會,讓雲林縣內音樂表現優異的學生團體,在具演唱會規格的大舞台上演出,搭配頂級的音響燈光設備,讓學生體驗難得的舞台經驗,並將舞蹈表現優異團體安排在17日下午的開幕表演節目中,讓學生享受國家級的舞台演出經驗,讓全國民眾看到雲林的藝術教育成果,也讓雲林囝仔盡情表現,迎接110全中運在雲林歷史盛事。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