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縣長盃軟網錦標賽開幕 徐耀昌為選手加油打氣

縣長盃軟網錦標賽開幕 徐耀昌為選手加油打氣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4-18 23:14   更新日期: 2021-04-19 11:15   天眼日報記者 邱憶梅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邱憶梅/苗栗縣報導】

縣長盃軟網錦標賽開幕 徐耀昌為選手加油打氣

苗栗縣110年度縣長盃軟網錦標賽今(18)日在苗栗縣立網球場開幕,今年來自全國南北的參賽隊伍共有31隊,約220多位選手參加比賽,縣長徐耀昌與軟網委員會主委溫志宏校長親臨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縣長徐耀昌表示,軟式網球是一項老少皆宜的運動,這次比賽的組別分為國小組、國高中個人賽組及壯青組,涵蓋各個年齡層,希望大家都有機會參與軟網運動,帶動全民運動風氣,培養健康的體魄,苗栗縣也能邁向體育大縣以及健康山城的願景。

軟網委員會多年來舉辦比賽,提供各好手切磋球技的舞台,今年來自全國南北的參賽隊伍共有31隊,約220多位選手,期待大家都能有最佳表現,並且精益求精、追求卓越,未來在各項全國賽事勇奪佳績,發光發熱。

縣長徐耀昌指出,現在天氣炎熱,提醒各位選手在揮灑汗水時注意補充水分;另外,也希望大家共同維護場地清潔衛生,做好防疫工作,有良好的場地才有良好的心情,更容易有精彩的表現。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