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結合就業需求,創造多元就學管道雲林榮服處與環球科技大學簽署產學訓合作備忘錄

結合就業需求,創造多元就學管道雲林榮服處與環球科技大學簽署產學訓合作備忘錄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4-20 00:25   更新日期: 2021-04-20 10:17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為協助退除役官兵就學,雲林縣榮民服務處日前由邵更新處長與環球科技大學校長沈健華簽署合作備忘錄,期望透過產、學合作,為退除役官兵開拓就學管道,進而順利就業。環球科技大學沈校長表示,該校設有健康、觀光、管理及設計等四大學院30幾個科系,各類學習資源豐富、教學及實習館設備完善,學術理論與實務操作並重。環球科技大學60%以上學生為雲林子弟,環球科大希望配合產學合作、學用合一國家政策,善盡地方大學的責任,期盼退除役官兵踴躍到環科大進修,開展美好人生。同時為了銜接就業,學校已經連結國內大型企業進行產學合作,於業界學習專業知能及在學校充實學術理論並重,畢業後銜接業界上班,解決待業的問題,學位與專業技能兼得,廣受業界及學生好評。

雲林縣榮服處邵更新處長表示,退除役官兵進入軍中服務,軍中所學專長與社會需求落差較大,退伍後要銜接就業有其難度,對於有就學及增加專長需求的退除役官兵,環球科大無論師資、設備及課程安排皆榮獲優良評鑑,榮服處與環球科大無論產官學交流、推廣教育以及學位進修,歷年來互動良好,環球科技大學除了科系眾多,廚藝系所開設的證照班更是全台唯一世界認證的國際證照,推廣教育課程種類也是依當前熱門職業需求設立,相信能提升退除役官兵本職學能,進而順利就業,此次合作備忘錄的簽署,將強化雙方合作關係,並為加強協助退除役官兵創造多元就學進修管道,增加就業能力而努力。

輔導會為協助志願役退除役官兵就學,每年學期前公告退除役官兵就讀大學校院四年制進修部/在職專班、進修學士班甄試招生簡章及二技推甄招生簡章,另有學分班、推廣教育班及空中大學等進修補助,歡迎有興趣者上輔導會全球資訊網站(http://www.vac.gov.tw)查詢相關訊息,另對於環球科大推廣教育有興趣者,亦可來電本處洽詢,電話:05-5322742轉8026,林社工員。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