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世界名畫會說故事

桃園--世界名畫會說故事

結合科技與藝術AR數位展即將登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4-20 14:47   更新日期: 2021-04-20 14:47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報導】

你看過會說故事的藝術品嗎?桃園市立圖書館這次特別邀請玄奘大學劉為開教授,422日起至616日在鄧雨賢音樂紀念館及平鎮藝文走廊巡迴展出「躍然紙上的世界名畫-會說故事的AR擴增實境數位藝術創作展」,讓民眾體驗語音導覽,觀賞動態世界名畫,漫步在數位藝術的時空。展覽藉由數位科技結合藝術,寓教於樂的方式帶領民眾學藝術。

開幕茶會將於425()上午舉行,這次展出20件世界名畫結合數位創作,包括《最後的晚餐》、《阿諾爾菲尼夫婦像》、《洗衣女》等經典藝術作品,讓大家看見藝術不同以往的風貌。最難得的部分在於展區現場提供QR code,讓民眾不僅能掃描觀看互動導覽,展區也特別設計了動態畫作,只要掃描QRcode就能宛如進入畫中世界,大家一起來體驗藝術的美好吧

本次展覽作者劉為開教授致力於數位藝術創作長達多年時間,多次受邀參展皆獲熱烈迴響。這次除了展覽外,還有精彩的作者分享會,由劉為開教授分享數位藝術創作的感想。系列分享會共有4場,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報名參加,豐富週末生活。更多活動詳情請洽桃市圖官方網站(https://reurl.cc/rajkGy)

以上活動均為免費入場,敬請民眾配合市府防疫措施,入場配戴口罩、刷證件及量額溫,場地入口皆提供酒精消毒,歡迎民眾多多利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