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天眼快報 > 大型車交通安全教育,保持距離才是安全之道。

大型車交通安全教育,保持距離才是安全之道。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4-20 17:06   更新日期: 2021-04-20 17:06   新聞發布 中壢監理站 / 桃園市 報導  

【新聞發布中壢監理站/桃園市報導】

大型車「視野死角」、「內輪差」等危險直擊、親身體驗震撼無限!中壢監理站與桃園市政府交通局及桃園市政府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於110年4月20日下午13時10分,在龍潭國小舉辦「大型車視野死角及內輪差實境體驗」活動,以實際體驗方式教導學童交通安全知識,加深對於交通安全印象。

活動中邀請參與學生坐上駕駛座,透過自己的眼睛觀察大型車司機在行車時看不見的範圍在哪裡,並放置假人、汽球於大型車內輪差軌道中被碾壓,實際了解大型車的司機很可能就是因為視野死角,或者內輪差問題,一個不小心跟靠得太近的人車發生意外,所以務必養成「保持距離」才是安全之道的觀念。

承辦單位:中壢監理站 第二股

聯絡人:李健新 (股長)

聯絡電話:03-4253990分機201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