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七旬失智嬤迷途癱坐路旁 南市警五分局暖心照顧聯絡家屬帶回

七旬失智嬤迷途癱坐路旁 南市警五分局暖心照顧聯絡家屬帶回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4-21 20:50   更新日期: 2021-04-21 20:50   天眼日報記者 邱 櫻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邱 櫻/台南市報導】

七旬失智嬤迷途癱坐路旁南市警五分局暖心照顧聯絡家屬帶回

110年4月20日18時50分,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北門派出所警員何厚儀於在執行交整勤務時,接獲民眾現場報案在北門路二段東豐路口旁人行道有老人路倒需要協助,何員立即前往現場了解。

員警到場發現一名老婦人癱坐在地上,上前關心詢問。經查看其身上並無受傷不適情況,惟對住家地址及家人聯絡方式均不知。何員在與其對話時發現老婦人有說話遲緩且反覆之情事,疑似有失智情形。經過詳細詢問及警政資統資料比對後,得知老婦人為73歲的許○○,許婦向員警表示她眼睛不好看不見東西,午後離開家中後就沒吃東西,又餓又渴,何員立即聯繫線上巡邏人員協助先將老婦人載回所內休息,並提供温熱茶水及麵包充飢解渴。警方查詢得知許婦居住在北區育成路,惟目前家人外出工作不在家,後經聯繫輾轉找到許婦姪子,協助到派出所將老婦載回住家,家屬對於警方之及時協助表示感激。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