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約網友吃飯遭恐嚇買點數 熱心店員察覺報警攔阻

約網友吃飯遭恐嚇買點數 熱心店員察覺報警攔阻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4-21 20:53   更新日期: 2021-04-21 20:53   天眼日報記者 梁朝琴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梁朝琴/台南市報導】

約網友吃飯遭恐嚇買點數熱心店員察覺報警攔阻

110年4月19日2時許,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和緯派出所接獲北區文賢路統一超商店員來電報案,稱有民眾來店購買高額遊戲點數疑似遭詐騙,員警到場及時攔阻保住3萬現金。

警員呂政福、錢稚偉到場找到當事人詢問,謝姓男子4月18日14時許,在住家以手機上網在臉書上看見一個名為「台灣寂寞女人秘密交友尋男伴孤單俱樂部」的社團資訊,便與裡面一名自稱「林雅婷」的女子加Line聊天,對方提及有在兼職援交及服務項目,謝男欲約吃飯,對方表示要先收費2000元遊戲點數,謝男答應前往約定地點發現是一處超商,與女子聯繫後將手機號碼傳給她,接著就接到一名自稱是竹聯幫的男子來電,稱怕謝男是便衣,為保護妹妹「雅婷」要謝男先繳3萬元保證金,謝男按照男子要求前往市區不同超商不斷購買點數回傳,期間謝男向男子沒錢無法繼續購買,卻收到對方傳送血腥影片威脅,謝男害怕只能聽命行事。19日2時許,謝男至統一超商文賢門市欲購買3萬元點數,店員發現謝男購買高額點數且臉上神情有異,立即通報警方到場協助。在員警詳細說明並揭穿歹徒詐騙話術,謝男才安心取消購買點數並封鎖對方訊息,順利保住3萬元現金。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