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偷完還想再偷?!新營警機警破案 壞賊好事

偷完還想再偷?!新營警機警破案 壞賊好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4-21 21:01   更新日期: 2021-04-21 21:01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偷完還想再偷?!新營警機警破案 壞賊好事

賊跡敗露!打破車窗偷完東西,跑到民宅外鬼鬼祟祟,警過濾比對逮人!110年4月16日晚間9時,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新營分局民治派出所獲報,民眾停放在新榮三街自家門前的自小客車車窗被打破,車內財物遭搜刮。半小時後又接獲報案,有可疑人士在新進路2段民宅前張望徘徊,民治派出所所長吳俊祥獲報前往現場,警覺2案地點、時間相近,可能相關,經調閱監視器比對,當場逮獲竊嫌。

據了解72年次的王姓嫌犯,平日以打零工為業,16日晚間9時酒後在新營區新榮三街一帶,以停放在路邊的汽車為目標,尋找行竊對象。先是用路邊盆栽砸破車窗,搜刮車內零錢後;接著又打開路邊另1部未上鎖的BMW車,偷走車內本票。食髓知味後,步行到新進路2段一帶,在民宅外張望,被屋主發現覺得可疑後報警。民治派出所所長吳俊祥到達現場盤查王嫌,立刻聯想到剛剛受理的打破車窗竊案,在比對調閱的監視器畫面後,當場讓王嫌百口莫辯。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局長方仰寧,上任後特別重視民生竊盜案,並指示轄區各分局員警積極偵辦該類案件,要確保民眾安心生活,讓民眾安居。新營分局分局長斯儀仙強調,無論離開車輛的時間長短,請民眾下車時勿將貴重物品遺留車上,尤其是包包、現金等物品,避免讓不法之徒有可乘之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