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白沙屯媽祖回鑾 法稅志工誠心跟隨 祈願政府良心為本落實改革

白沙屯媽祖回鑾 法稅志工誠心跟隨 祈願政府良心為本落實改革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4-21 22:36   更新日期: 2021-04-21 22:36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苗栗縣報導】

白沙屯媽祖4月17日起駕回鑾,進香隊伍馬不停蹄從雲林縣北港奔至彰化鹿港,隨香信眾超過10萬名,將北港朝天宮外圍擠得水洩不通,萬頭攢動的景象相當壯觀,來自全台各地的法稅改革聯盟志工們誠心跟隨,感恩媽祖慈悲護佑台灣,祈願政府以良心為本落實改革,健全法稅體制,讓人間悲劇不再發生。

在教育界服務多年的張姓志工說,此行不只是為了賦稅正義,近期台灣天災人禍不斷,全台面臨乾早缺水危機,加上空軍失事意外,以及台鐵的太魯閣號事故,如果政府官員能保有從政初衷,人人皆秉持良心做事,或許可以及早預防災難悲劇,將傷害減到最低。

中興大學法律系教授李惠宗日前在國際良心日論壇提及,「國家沒了良心及正義,就是一個巨大的匪幫。」法盟志工以太極門冤錯假稅案為例表示,太極門隸屬於內政部的氣功武術團體,從55年成立至今,其性質從來就不是「營業稅」的課稅對象,卻因前檢察官現廉政署副署長侯寬仁違法濫權捏造的起訴書所衍生出的違法錯誤的稅單,持續遭國家迫害長達25年至今,而國稅局及行政執行署為了獎金,昧著良心強行拍賣太極門師徒修行的預定土地。

社會新鮮人林小姐感嘆,因為疫情影響,全球經濟狀況已不是很好,對於工作及未來的不確定性感到壓力及擔憂。小老百姓辛苦賺錢,國稅局及行政執行署月領高薪卻年年編列違法的獎金自肥,「請問良心在哪裡?」

甫成家兩年的紀姓工程師表示,行政執行署副署長陳盈錦,以其公權力違法查封基隆陳青旭的房屋拍賣一案,不僅涉偽造文書、拿假查封公告,並散佈不實消息,公然欺壓、抹黑以打零工維生的低收入家庭,無辜百姓慘遭公權力霸凌!但主管機關竟未究責,人權何在?天理何在?

稅災氾濫案例如冰山一角,在近幾年的賦稅人權覺醒意識下,更是掩藏不住人民的血淚斑跡,法稅改革聯盟志工虔誠跪拜,朗誦祝禱文,恭祝媽祖娘娘聖誕千秋、神恩普照,更祈求媽祖喚醒台灣政府及官僚的良心覺醒,落實改革,庇佑冤案不再發生,台灣風調雨順、人民平安、百姓安居樂業,讓福爾摩沙的稱號能再次揚譽世界。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