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苗栗縣頭屋交流道車禍救助

苗栗縣頭屋交流道車禍救助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4-21 23:44   更新日期: 2021-04-25 23:46   府會記者 黃秀琴 / 苗栗縣 報導  

【府會記者黃秀琴/苗栗縣報導】

苗栗縣頭屋交流道車禍救助

頭屋分隊於4月19日11時10分接獲指揮中心派遣:國道一號南下頭屋交流道有一輛大貨車位於閘道口轉彎處,因車速過快翻覆路邊,獲報後立即出動人車前往救援。

消防人員抵達現場後,發現大貨車翻覆後導致擋風玻璃及車身損壞,消防人員立即查看車上有無受困人員,所幸車上駕駛因臉部外傷已無大礙並自行脫困,由苗栗91送往苗栗醫院治療。

苗栗縣政府消防局提醒,車禍都發生得很快,通常不到一秒的時間,務必依現場速限標誌之規定減速慢行勿超速,切勿滑手機或做其他可能造成分心的事情,以免悲劇發生,不僅保障自己生命財產安全,也保護他人。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