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義警弟兄」有你們真好!通霄分局辦理義警中隊常年訓練

「義警弟兄」有你們真好!通霄分局辦理義警中隊常年訓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4-30 23:20   更新日期: 2021-05-01 13:07   府會記者 彭美玲 / 苗栗縣 報導  

【府會記者彭美玲/苗栗縣報導】

「義警弟兄」有你們真好!通霄分局辦理義警中隊常年訓練

通霄警分局為了確保各項佳節期間,轄區舉辦的各項大型活動能順利進行,同時增進義警隊員與分局彼此間的良好互動,於110年4月28日召集義勇警察通霄中隊幹部及隊員共計一百三十三人參加,一早在分局禮堂舉行110年度上半年常年訓練,由於每位隊員在參與各項演練項目時,都能表現出訓練有素的熟練動作,因此獲得長官們的高度肯定。

此次的訓練課程採集中方式舉行,義警幹部及隊員們一起切磋訓練,並邀請通霄衛生所派員指導當前防疫作為及應注意事項,此外,訓練課程還加入了與隊員們有切身關係的保險福利課程,讓每位在場的隊員在平時協勤付出的同時,都能感受到安全有保障。

訓練最後義警中隊長徐永森及副分局長邱泰永特別感謝協勤「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徒步進香民俗活動」勤務人員,副分局長邱泰永並指出:該活動以無固定路線聞名全國,導致勤務非常難以規劃,且今年進香人數更是逼進8萬人,感謝所有協勤弟兄的幫忙,本次進香活動勤務,正符合「警力有限,民力無窮」,感謝各位隊員的犧牲奉獻與配合,使本分局能圓滿達成年度的重大任務,更相信未來轄區的治(交)安工作,在大家的協勤下,將會愈來愈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