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看緊您的荷包,購買農牧用地前請先查明土地是否被套繪了?

看緊您的荷包,購買農牧用地前請先查明土地是否被套繪了?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5-04 23:47   更新日期: 2021-05-04 23:47   天眼日報記者 周瑞珠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周瑞珠/苗栗縣報導】

看緊您的荷包,購買農牧用地前請先查明土地是否被套繪了?

縣府為實施建築管理自民國78年起開始實施建築許可及建築線之建築套繪,以圖資管理本縣核可興建之建築物。

近期常接獲鄉親來電洽詢,為何購買之農牧用地無法興建農舍?經查均是承買之農牧用地已有建築套繪,亦或是在農業用地興建農舍辦法前已核發農舍執照之配合耕地,在尚未解除建築套繪前無法申請農舍建築執照。

再次叮嚀鄉親,在購買農牧用地前,請先向本府工商發展處建管科查閱建築套繪!除了看緊您的荷包,也可避免買賣糾紛。

若仍有任何不清楚之處,歡迎您來電洽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