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人間郵情 郵政有愛 母親節國小學生手寫明信片

人間郵情 郵政有愛 母親節國小學生手寫明信片

桃園郵局提供專屬明信片 學生傳達對母親的感謝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5-05 20:04   更新日期: 2021-05-05 20:04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桃園市報導】

為傳達國小學生對母親的感激及子女對媽媽的關愛,桃園郵局提供母親節專屬明信片200張,與桃園市大溪區田心國小共同合作辦理【人間郵情 郵政有愛】母親節明信片書寫活動。

桃園郵局配合母親節即將到來,提供專屬明信片給田心國小師生,將該校師生對母親的關愛與祝福,遞送到每位心繫的親人手中,並派專人前往該校教導小朋友們明信片的書寫及投遞方式,讓小朋友們在書寫明信片的同時也能了解到寄信的過程及郵差投遞信件的辛苦。

中華郵政公司一向扮演「美好生活的連接者」及「貼心服務的提供者」角色,並以「愛與希望」為目標,希望藉由明信片的傳遞,讓每位小朋友們都能感念母親為家為子女辛勞的付出和努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