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苗栗縣環境教育資訊網 正式上線! 隨時掌握環教第一手資訊

苗栗縣環境教育資訊網 正式上線! 隨時掌握環教第一手資訊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5-06 23:17   更新日期: 2021-05-06 23:17   府會記者 黃秀琴 / 苗栗縣 報導  

【府會記者黃秀琴/苗栗縣報導】

苗栗縣環境教育資訊網 正式上線! 隨時掌握環教第一手資訊
「苗栗縣環境教育資訊網」正式上線囉!歡迎大家多加利用,網址:https://eeis.mlepb.gov.tw/ ,本網站整合了苗栗縣內環境教育資源,是一個完整、多元、豐富、便捷的環境教育資源共享平臺。

本網站完整呈現苗栗縣環境教育活動資訊、成果、各項競賽獎項榮譽榜以及環教認證資訊,熱門的環境教育活動亦可於本網站報名參加,還能在環教地圖中查詢縣內環境教育設施場所、環保標章旅館和餐館、綠色餐廳、環保旅店、環境教育機構及特色亮點場域,選擇低碳、友善環境的綠色場域,規劃專屬的苗栗綠色旅遊路線,讓更多人認識苗栗縣的環境教育特色及人文風情。無論是使用電腦、平板、手機都可以很方便的瀏覽網站,歡迎民眾多多利用,隨時掌握環教第一手資訊喔!

苗栗縣政府環境保護局局長陳華盛表示,持續彙整本縣環境教育最新消息、優質環境教育設施場所及亮點場域等,提供大家查詢瀏覽,期望讓各項環境教育資源有效運用,鼓勵各單位申請環境教育設施場所或機構之認證,加入服務業環保標章行列,擴大苗栗縣綠色場域範疇,也請大家一同落實環境教育新生活。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