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110年佳里區忠仁社區舉辦母親節音樂會,佳里分局宣導團至現場進行交安宣導活動

110年佳里區忠仁社區舉辦母親節音樂會,佳里分局宣導團至現場進行交安宣導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5-09 17:09   更新日期: 2021-05-09 17:09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110年佳里區忠仁社區舉辦母親節音樂會,佳里分局宣導團至現場進行交安宣導活動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佳里分局於本(5)月7日晚間結合佳里區忠仁社區發展協會於佳里區忠仁社區活展協會大樹下辦理「110年忠仁社區慶祝母親節音樂晚會及交通安全宣導活動」,吸引社區民眾扶老攜幼,到現場觀賞精彩音樂節目表演及參與母親節慶祝等系列活動,過了一個充實的初夏夜晚。佳里分局宣導團於現場為與會成員作交通安全宣導,內容活潑生動及結合案例解說,反應熱烈,宣導效果良好。

本次活動由社區高齡長者歌唱班成員表演卡拉OK歡唱,揭開序幕也炒熱現場氣氛。現場參加母親節表揚活動的媽媽們各個盛裝與會,陪伴前來的家屬,不遑多讓,各個備妥照相機、攝影機及手機,準備捕捉闔家共影的溫馨畫面,撼動現場。

佳里區安西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李綉美表示,本次活動由臺南市佳里區忠仁社區發展協會承辦110年社區母親音樂晚會活動,主要藉由各住戶提供一家一菜,分享家常菜,盡情在大樹下品嘗佳餚及聆聽音樂饗宴,以慰勞平日勞苦功高得母親們,感謝平日為家庭無怨無悔的付出,創造家庭一番成就。

本次應邀出席佳賓計有市議員蔡蘇秋金、忠仁社區發展協會總幹事林三齊、臺南市政府警察局佳里分局巡官李晟邦及忠仁社區住戶代表共同與會並歌頌母親的歌曲,場面相當溫馨感人。

佳里分局宣導團巡官李晟邦與志工等人也以反毒教育淺談新興毒品危害案例與現場民眾分享工作經驗,另巡官李晟邦以關心本次參與活動高齡長者行的安全,並剖析路口安全的重要性恪遵「慢、看、停」及「路權」的重要性,宣導勿酒駕、不闖紅燈、及不超速駛等交通安全宣導案例,並提供有獎徵答,民眾紛紛舉手搶答,氣氛融洽,互動熱烈。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