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南市頂美公園特色遊具「暖暖蛇主題遊戲場」啟用

南市頂美公園特色遊具「暖暖蛇主題遊戲場」啟用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5-10 20:13   更新日期: 2021-05-10 20:13   天眼日報記者 林律穎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律穎/台南市報導】

南市頂美公園特色遊具「暖暖蛇主題遊戲場」啟用

台南市長黃偉哲5月8日上午主持頂美公園特色遊戲場啟用儀式,特色遊具「暖暖蛇主題遊戲場」正式開放使用。

黃市長在啟用儀式致詞表示市府在近年致力推展特色遊具,並持續打造符合地方居民期待的特色公園,頂美公園以「暖暖蛇漫漫遊」為發想,設計「暖暖蛇主題遊戲場」,寬廣空間可以讓孩童在場內盡情奔跑。

區長蕭泰華表示西湖里有5座綠色公園,而頂美公園面積0.64公頃,經區公所與西湖里柯茂全里長蒐集里民意見後,向市府爭取補助經費,將原罐頭遊具改建成特色遊戲場,提供親子不一樣的遊戲空間。蕭區長提醒,孩童前往「暖暖蛇主題遊戲場」遊樂,請家長務必陪同,以維安全,並請依告示牌的指示使用,才能玩的開心與安心。

中西區公所指出頂美公園「暖暖蛇主題遊戲場」占地800平方公尺,設置「多人繩索鞦韆」、2米高的封閉式「暖暖蛇迷宮滑梯」、「暖暖蛇遊戲丘」及5米的「三角攀網」等4種不同玩法的特色遊具,都是需要攀、爬、滑等動作才能遊玩,有別傳統式的遊具,孩童在遊戲過程中,能感受身體前庭、平衡、視覺、觸覺等刺激,也可考驗小朋友的體力與膽量。主題遊戲場以結合兩種鋪面材質,讓遊戲場的色彩增添變化,讓公園整體感更為繽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