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新竹--14金8銀9銅全中運再創高峰

新竹--14金8銀9銅全中運再創高峰

沈慧虹副市長親勉獲獎選手與教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5-10 20:21   更新日期: 2021-05-10 20:21   天眼日報記者 鍾春蘭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鍾春蘭/新竹市報導】

110年全中運新竹市代表隊榮獲14金8銀9銅的佳績,為表揚優秀的選手與教練,特別於今(10)日舉辦「110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表揚大會」,並由副市長沈慧虹親自為選手頒發獎勵金,以鼓勵各績優選手及勞苦功高的金牌教練。

「市府是選手最大的後盾」沈慧虹副市長表示,我們都是為了超越自己而努力,都是跟自己賽跑的人,新竹市有好教練,好校長,更有願意推動體育發展的好市長,我們所有選手也把自己做到最好,爭取最好的成績,恭喜大家,恭喜新竹市。110年全國中學校運動會於4月17日至22日假雲林縣舉行,新竹市表現優異,本屆賽會一舉囊括14金8銀9銅,共頒發出獎勵金229萬元。

教育處代理處長沈靜濤表示,近年在林智堅市長的努力下為重視基層運動選手培訓與扎根,共計投入2.72億元於學校體育設施,也依據各項目所需增聘專任運動教練、補助各項比賽參賽經費及獲獎獎勵金、強化四級培訓制度等,新竹市要成為運動選手最堅強的後盾。

新竹市中小學體育促進會常務理事也是西門國小校長陳進豐表示,謝謝市府近年來對基層運動的支持,尤其是持續投入基層運動選手訓練站經費、專任運動教練的增聘、學校體育設施的整建,都是最根本也最重要的投入,感謝市長對學校體育的支持,學校端會做到照顧好每一位學生選手的責任,帶領選手延續佳績,再創高峰,繼續「披金戴銀」。

成德高中田徑項目也奪下4金3銀1銅的成績,被稱為田徑F4中唯一的高二生張育誠表示,今年我們完成二連霸,想謝謝老師、學校、市府給我們資源,今年是我們最後一次組合一起拚戰,學長們畢業之後都有很好的發展,也預祝學長們有更好的成績,未來有機會還要同場競技。

教育處表示,新竹市所獲得的14金8銀9銅成績中,其中培英國中廖祐菲和竹光國中黃子怡,在游泳項目兩人各拿下3金,並包辦了國女自由式的全部6金的金牌。另外成德高中田徑項目也奪下4金3銀1銅的成績。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