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節能減碳暨預防犯罪宣導高市三民二分局長親自率隊

節能減碳暨預防犯罪宣導高市三民二分局長親自率隊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3-01 09:05   更新日期: 2009-03-01 09:02   天眼日報記者 陳玉芳 / 高雄市 報道  

【天眼日報記者陳玉芳/高雄市報道】

為倡導節能減碳並鼓勵員警從事正當休閒活動,日前高雄市三民二分局特由林分局長金郎領隊率分局「大昌鐵騎隊」共約30多人前往大鵬灣一行,沿途並舉旗針對165防詐騙專線執行犯罪預防宣導,讓員警在平日繁重的工作壓力下獲得身心靈的滿足,獲致同仁一致好評。

平日重視基層員警福利的林分局長金郎,時常提醒同仁應多利用空閒時間從事正當休閒運動,鍛鍊健康的體魄,自己更是身體力行,喜好單車運動,常與家人騎乘單車外出旅遊。此次活動由分局長林金郎號召,「大昌鐵騎隊」於當日六時從分局門口出發,由義華路→鳳山建國路→高屏溪沿岸自行車道→林園→新園→抵達屏東大鵬灣後,返至東港東隆宮上香祈福,並品嚐分局長熱情招待之海產粥及雙糕潤,回程時以同樣路線返回高雄,總共騎乘約75公里。

途中發生一則小插曲,回程經過大寮鄉自行車道時,分局長單車後車輪竟然爆胎,幸好分局長展現絕佳的平衡感,迅速靠路邊停車,並在同行車隊隊友的協助之下快速排除故障,重新回到車隊之中。分局長林金郎表示:「希望透過單車運動,讓員警身體質量指數BMI值在正常值範圍之內,讓每位警察同仁達到自我健康管理的目標,帶動更多基層員警建立定期運動習慣,形塑英姿煥發的「廉能公義、健康活力」新警察形象,並達成減碳愛地球的使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