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交通新聞 > 桃園--防疫三級警戒期間 路邊停車格假日不收費

桃園--防疫三級警戒期間 路邊停車格假日不收費

防疫期間市民假日減少外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6-03 16:06   更新日期: 2021-06-03 16:06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報導】

即日起桃園市路邊汽機車停車格於三級防疫期間,假日全面不收費。

桃園市路邊汽車停車格及機車停車格即日起至三級管制結束前,假日全面不收費。近來大部分市民平日、假日都會待在家裡,減少非必要外出,市府決定在三級管制期間,即日起實施路邊汽機車停車格假日不收費,降低在家防疫的停車成本。

交通局長劉慶豐指出,市民於周五下班可就近在家附近找車格停車,無須考慮周六及周日的停車費用,桃市假日收費車格約6,100格,佔路邊總停車格位四成,多位處住宅區或商業區,假日車格免費可降低民眾在家防疫停車成本,近期假日商業區停車需求不迫切,無需以收費促進周轉。

交通局呼籲防疫期間市民假日減少外出,請勿開車到市區人多擁擠的地方。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