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市中西區公所暨里長聯誼會慰勞第一線防疫人員

台南市中西區公所暨里長聯誼會慰勞第一線防疫人員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6-07 20:17   更新日期: 2021-06-07 20:17   天眼日報記者 邱 櫻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邱 櫻/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中西區公所暨里長聯誼會慰勞第一線防疫人員

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持續延燒,南市中西區區長蕭泰華暨里長聯誼會會長陳清佳率領主秘、課長、副會長、總幹事,贈送端午佳節應景古早味肉粽,慰勞防疫第一線里長、里幹事、衛生所及環保區隊人員辛勞。

今年的端午節連假為6月12至14日,為避免市民南來北往形成潛在的防疫漏洞,區公所呼籲端午不返鄉,視訊團圓,情意不減。

區長蕭泰華提醒:再次呼籲遵守市長黃偉哲的「三不一多」—不返鄉、不群聚、不移動、多宅配,北部親友非必要請勿返鄉,多加利用視訊或電話表達對於親友的關心,以減少南北移動,避免疫情擴散;為降低接觸風險,希望大家多使用宅配服務,或外出採買時一次購足,減少群聚。

新冠肺炎疫情未緩,居家檢疫或隔離者未遵守規定擅自外出,將從重罰款及公布姓名。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