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北--嚴防景區現人潮 碧潭

新北--嚴防景區現人潮 碧潭

十分共四處停車場端午連假關閉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6-11 17:12   更新日期: 2021-06-11 17:12   天眼日報記者 吳思儒 / 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思儒/新北市報導】

疫情仍嚴峻,防疫不能有絲毫鬆懈,端午連假期間,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持續加強管制風景區的人潮車潮,新北市轄內碧潭東岸、西岸、渡船頭停車場三處,端午連假期間將禁止臨時停車車輛進入,只保留在地居民的月租戶停車,另外,平溪停三停車場(位於十分瀑布園區外),也因十分瀑布園區封閉,關閉停車場,關閉期間將視疫情,滾動式調整。

觀旅局、各地區公所以及相關單位合力,持續密切觀察風景區人潮與車潮狀況,如有景區出現人車潮,將即刻於「人潮儀表板」公告,請民眾不要再前往,並且也會有人員在現場疏導人潮,以避免群聚。另外,新北市風景區因應防疫三級警戒,各旅遊服務中心以及十分瀑布園區皆已關閉,開放式空間每天都會由清潔人員加強落實環境消毒,持續每15分鐘播放中、英、台、客語防疫宣導,提醒民眾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同時加派防疫宣導人員,現場舉牌宣導防疫規範。

每逢佳節倍思親,透過視訊更安心!防疫階段,一刻不容輕忽,觀旅局呼籲,今年大家透過網路視訊與親友遠距吃粽子、聯絡感情,過個特別的端午節,盡量減少外出、也不要前往風景區,妥善防疫,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就是節日對自己和親友最好的祝福。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