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將軍區高齡長者疫苗接種開打

將軍區高齡長者疫苗接種開打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6-15 15:41   更新日期: 2021-06-15 15:41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今(15)日開始為85歲以上高齡長者施打新冠肺炎(COVID-19)疫苗,將軍區下午在衛生所開始分梯分流施打。將軍區長洪聰發表示,區公所對於獨居及行動不便長者,安排專車接送,至於臥病在床不便外出長者,衛生所也會安排人員到府協助接種疫苗,全力協助長輩順利接種疫苗。

將軍區公所表示,為避免高齡長者久候與群聚風險,區公所與衛生所規劃六個時段分梯分流為長者施打疫苗,由里長與里幹事通知長輩報到時間,區公所也加派人力到現場支援,協助長者填寫資料並引導就位,減少長者接種疫苗的不便。

臺南市政府民政局專門委員蔡秀琴、將軍區長洪聰發、警察局學甲分局長翁誌宏到場關心長者的接種情形,提醒長輩接種後須休息觀察30分鐘,並留意後續身體狀況,如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反映給現場工作人員提供協助。若長者有接送需求者,區公所會協助安排接送。洪聰發也感謝所有第一線執行疫苗接種工作的衛生所人員、協助交通與秩序維護的員警,讓現場井然有序。

區公所也呼籲,目前由區公所里幹事或衛生所主動通知有意願施打疫苗的長者,在沒有接到通知的情況下請勿逕至醫療院所排隊。如有相關疑問,請撥區公所電話06-7942104,將有專人服務說明。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