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市安平區公所一條龍式服務

台南市安平區公所一條龍式服務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6-17 20:40   更新日期: 2021-06-17 20:40   天眼日報記者 梁朝琴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梁朝琴/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安平區公所一條龍式服務

台南市安平區今日(6/17)下午衛生所COVID-19疫苗注射近百位,區公所及衛生所已事前做好動線規劃及人員分流,衛生所將採取「民眾不動、醫護移動」模式,不僅能減少長輩移動距離,還能避免動線不佳造成群聚風險,提升接種效率。

民政局副局長吳明熙也代表市長及姜淋煌局長親臨關心長者施打狀況,同時也為現場醫護人員加油打氣,巧遇百歲人瑞,由家人陪同前往衛生所接種新冠肺炎疫苗,衛生所醫師評估後,順利完成疫苗注射,吳副局長也特別提醒長者多喝水,施打的位置可能會酸痛,如果有發燒不用擔心,可適時服用退燒藥。接種過程中晚輩細心攙扶長輩,孝親畫面讓現場的醫護人員及等待民眾都為之動容。長者表示以行動支持政策,提高施打率,也多一層保護力。

區長賴青足代表黃偉哲市長及民政局姜淋煌局長溫馨送暖關心今天施打疫苗的基層第一線的里長、里幹事,備妥維他命C錠氣泡錠給里長、里幹事,要幫服務鄉親的防疫人員補充體力、加油打氣。自去年(109)新冠肺炎爆發以來,關懷居家檢疫者不遺餘力,每日電話慰問、送防疫包、準備便當及生活用品,甚至未遵守檢疫規定趴趴走者,都得靠里長及里幹事協尋,很感謝大家為防疫而努力、盡心盡力。

市長黃偉哲關心每位長者疫苗注射後狀況,指示市府團隊貼心關懷每位長者,安平區公所特別抽樣對轄區內已經施打完的長者,進行問安關懷,都反應注射疫苗後狀況良好,長者也高興市長有如此暖心的舉動,另公所、衛生所密切合作從通知注射到最後施打完後的關懷問安,一條龍式的服務,亦讓長者備感溫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