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愛的快遞 > 台東縣體育會理事長陳銘風 致贈臺東市各里長額溫槍

台東縣體育會理事長陳銘風 致贈臺東市各里長額溫槍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9) | 書籤 (1)

上傳日期: 2021-07-03 12:19   更新日期: 2021-08-31 16:58   記者 蕭子希 / 台東縣 分享  

【記者蕭子希/台東縣分享】

臺東縣體育會近日收到一批企業界捐贈的額溫槍,有感於疫情期間,臺東市區各里長為防疫工作整日忙碌奔波,必須經常與鄉親碰面和接觸,現任體育會理事長陳銘風決定將此批額溫槍轉贈與各里長,每人一份隨身攜帶,讓為民服務的里長在進行防疫工作時,更為方便和安全。

臺東縣體育會陳銘風理事長表示,疫情仍然嚴峻,全臺進入三期警戒已有一段時日,臺東縣近日來都是「零確診」,肯定臺東縣饒慶鈴縣長暨臺東市張國洲市長,肩負防疫重任與團隊戮力圍堵此波新冠肺炎疫情,讓每一位住在臺東縣的鄉親,都可以安心、安全的正常生活。 陳銘風理事長並深刻期許大家:「病毒」才是我們唯一的敵人,大家應該攜手同心,繼續堅守各項防疫規範,期待疫情早日趨緩,回復往日快樂無憂的生活。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