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旅遊報導 >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寵物房接待 史上最龜速房客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寵物房接待 史上最龜速房客

阿烏的品種是蘇卡達象龜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318) | 書籤 (1)

上傳日期: 2021-08-21 11:59   更新日期: 2021-08-21 12:15   記者 蕭子希 / 台東縣 報導  

【記者蕭子希/台東縣報導】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貼心,不僅有專屬寵物房讓房客帶著寵物入住,且愛屋及烏,善待房客隨行寵物,堪稱全台對寵物最友善的飯店,從事貿易的余姓房客每周帶愛犬來鹿鳴住兩三天,入住寵物除了貓、狗,還有天竺鼠、蜥蜴、麝香豬,甚至有人還帶馬入住,這兩天另有來自嘉義的曾姓房客與太太帶著兩歲大寵物龜「阿烏」來鹿鳴酒店度假3天2夜,因阿烏太可愛,飯店員工也搶著拍照。

曾先生說:阿烏的品種是蘇卡達象龜,又名非洲盾臂龜、盾臂龜及蘇卡達陸龜

。兩年前他因想養龜,就到寵物店找,選擇阿烏因為它龜殼上的花紋很漂亮,而且小隻買比較便宜許多,直接買大隻的會很貴。

曾先生指出,剛把阿烏買來家後,可能是環境適應問題,阿烏常不吃東西,他帶阿烏去獸醫診所看病了半年之久,還好都沒什麼健康問題,這次來台東度假三天兩夜,不放心把阿烏在家裡,得知鹿鳴溫泉有專屬寵物房,善待寵物且有大片草皮可以讓阿烏爬行運動,就選擇住鹿鳴,三天兩夜住宿體驗相當愉快。

鹿鳴溫泉酒店黃姓櫃檯服務員說,鹿鳴寵物房不只接待過貓、狗、天笙鼠、蜥蝪等,之前她還曾接待過客人帶兩隻很肥胖的麝香豬,另聽同事說,幾年前,還有客人知道鹿鳴酒店有寵物房,就用拖車拖了一匹馬來入住,由於馬太大,無法進寵物房就把馬匹栓在寵物房前的椰子樹下。

蘇卡達象龜小檔案:

蘇卡達象龜(學名:Centrochelys sulcata)又名非洲盾臂龜、盾臂龜及蘇卡達陸龜, 屬草食性。蘇卡達象龜是僅次於加拉巴哥象龜和亞達伯拉象龜世界第三大陸龜,且為生活在大陸的陸龜中體型最大的種類。成年蘇卡達陸龜體長可達24至36英寸長(60-90厘米),重100-200磅(45 - 91公斤),其壽命大約是50-150年,甚至可以活得更長。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