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嘉義市議會舉辦《活出心中的太極》新書發表

嘉義市議會舉辦《活出心中的太極》新書發表

議長肯定太極門致力良心公益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12-16 23:22   更新日期: 2021-12-16 23:22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嘉義市報導】

12月人權月開跑,由嘉義市議會指導,台灣財經刑法研究學會、WPN世界民報等9個民間團體於嘉義市議會舉辦「轉動好念圓美人生 良心正義 你我同行」《活出心中的太極》新書發表暨響應聯合國人權日法稅論壇。莊豐安議長致詞時表示,肯定太極門在公益與良心所做的努力。出席來賓均呼籲全國各界人士從良心出發,攜手打造健全的賦稅人權環境,讓後代安心永續發展。

與會貴賓包含議長莊豐安、市長黃敏惠代表林建宏參議、議員蔡文旭、凌子楚、傅大偉、陳家平、吳上明、蔡永泉、蔡榮豐、議會秘書長張元厚、議長機要秘書陳幸枝、議員黃思婷代表黃英聰、議員戴寧代表陳家蓉特助、西區里長聯誼會會長李振煌、港坪里里長李茂山、重興里里長李添益及副議長蘇澤峰助理代表、議員李奕德助理代表共計18位參與。法稅論壇由德國歐斯納布魯克大學駐台教授兼法稅改革聯盟發起人連福隆、辰宇法律事務所主持律師蔣瑞琴及前科技公司財務長錢柏等共同與談。

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台灣)秘書長李斐隆致贈與會來賓《活出心中的太極》一書,該書共收錄55則人生故事,為醫師、心理師、社工師、特殊教育工作者、輔導教師等專業人士聯合著述,心理學界重量級大師考試院長黃榮村、輔仁大學社會工作系退休副教授劉可屏、心理諮商師莫茲婷、臨床心理師陳品皓特別為本書寫推薦序。本書於今年九月底甫出版,即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蟬聯數週中文新書暢銷榜心理勵志類第一名,新書發表會已在全國21個縣市舉辦,325位各地民意代表響應。

莊豐安議長肯定太極門在公益與良心所做的努力,其中強調人的核心價值,對社會貢獻卓越,致力推動法稅制度改革,太極門充滿正能量。書中55個人生故事給人希望與溫暖,展現他們如何內化陰陽智慧,突破人生種種的難關,開啟人生四季春,推薦大家詳讀此書。

林建宏參議表示,太極是東方最古老的圖騰,它會轉動陰陽開啟智慧,他也讚譽本書內涵豐富多元,每篇都會啟發人們身心靈成長,代表市長祝福新書發表會圓滿成功。

新冠病毒在全球肆虐,病毒不斷變異,死亡人數不停攀升。主辦單位也透過動畫短片,呼籲世界公民團結抗疫,人人秉持良心,與自然萬物和諧共存才是永續之道。並提供防疫撇步:三不:不緊張、不憂慮、不生氣;五多:多洗手、多喝溫開水、多歡喜、多運動、多防範,讓人們在動盪的環境中仍能追求身心靈的保健。

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副主席暨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在「聯合國人權日」論壇致詞表示,任何人或公權力都不應侵犯或者剝奪他人的基本人權,應該尊重、保護並共同捍衛。並提到聯合國秘書長安東尼奧‧古特雷斯曾說:「侵犯人權的行為,對我們所有人都造成傷害。」唯有人權被重視、被落實,和平才會存在。

主辦單位播出12月7日在華府舉行國際記者會影片,新興宗教研究中心創始人和理事長Dr.Massimo Introvigne教授表示:「太極門案是一樁透過貪腐,迫害太極門人權的案件。」「台灣政府沒有正確理解太極門案,這不是一個國內或稅方面的案件,而是以宗教信仰自由為本的人權迫害案例。」事實上,太極門案曾在「監察院人權保障工作彙總報告中被列為2005年重大人權保障案件之一,案件延宕至今25年尚未解決。

法稅真改革,台灣有希望。法稅改革聯盟表示,12月19日下午2點將在總統府前的凱道舉辦「全民稅醒,搶救人權PLUS大遊行」活動,邀請全民一起支持「廢獎金、救冤案、護人權」連署,讓台灣成為真正自由民主、法稅體制健全的國家。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