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北--系列活動 12/18香堤廣場「明白市集」

台北--系列活動 12/18香堤廣場「明白市集」

12/19北流「夢想市集」壓軸登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12-17 15:50   更新日期: 2021-12-17 15:50   天眼日報記者 吳思儒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思儒/台北市報導】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2跨年活動」12月18日(六)、19日(日)上午11點分別在信義區香堤廣場(A8、A9間)及南港區臺北流行音樂中心南基地舉辦市集表演活動,除了有風格市集攤位、精彩舞台演出,南港場還有臺北市政府吉祥物熊讚到現場與民眾同樂。活動當天於市集攤位消費滿新臺幣100元,即可獲得1點,集滿3點可至服務臺參加抽獎;當日累積,不限抽獎次數(獎額有限,抽完為止),沒參加到前幾場活動的民眾,最後兩場千萬別錯過!

12月18日(六)在信義區香堤廣場由「明白市集」率先登場,在繽紛的鬧區中,將以「純白」為主題,除了販售白色系質感小物的市集攤位,現場也安排療癒系嗓音街頭藝人接力演出,邀請民眾當天一起以白色系dress code度過浪漫清新的午後時光。下午5時,周邊燈飾同時亮起,松壽公園以北國雪白色系為主色調,使用造型鐵件勾勒邊框,打造冬日夢幻視覺效果;北市府東門廣場則有繽紛的巨型2022發光裝置,是與台北101合影的最佳拍攝點;再往東南廣場走,以極光為主題的路樹燈飾造景,浪漫氛圍直線上升,美不勝收。

12月19日(日)在臺北流行音樂中心南基地由「夢想市集」壓軸登場,延續前4場勇敢系列活動,期許每個大朋友小朋友都能在這個充滿勇氣與熱情的環境中「勇敢造夢」,特邀與夢想、親子、創造力有關的攤商進駐,還有超人氣街頭歌手、精彩魔術表演,大小朋友最喜歡的「熊讚」也將現身同樂!民眾千萬別錯過南港區最夯跨年裝置,結合了流行音樂、文化產業及科幻感建築特色,每晚17時至22時亮燈,整點都有10分鐘的聲光秀,巨大燈牆隨著科幻音頻的跳動,帶領民眾邁向夢想的聲光饗宴。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2跨年前期系列活動6區藝術燈飾,將持續點亮臺北至明(111)年1月1日止,萬眾矚目的臺北跨年晚會12月31日將在臺北市民廣場盛大登場,邀請民眾一起告別因疫情停擺的生活,手牽手勇敢迎向2022。更多消息請鎖定臺北跨年官方網站(https://www.newyear2022.taipei/)及台北旅遊網Facebook粉絲專頁。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