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迎新送舊 健走遊東勢暨復康巴士捐贈活動

迎新送舊 健走遊東勢暨復康巴士捐贈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12-31 16:33   更新日期: 2021-12-31 16:42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今年是110年的最後一天,雲林縣東勢鄉公所特規劃於今(31)日上午舉行「迎新送舊東勢遊身心健康更長久」健走活動暨復康巴士捐贈儀式,500多名鄉親一早即繞行公所鄰近的巷弄小路約5公里的路程;縣長張麗善、縣府機要秘書陳志揚、議員吳蕙蘭、鄉長林維戊、主席陳昭源、禾翔實業有限公司顧問陳俊亨等嘉賓也到達會場,與熱情鄉親們送走11年、舊公所大樓,迎接新一年111年及新辦公大樓的到來。

縣長張麗善表示,明年是我們雲林縣的健康運動年,非常高興看到東勢鄉率先響應,今日即舉辦遊東勢健行活動,推動運動,促進鄉親健康,也歡喜東勢公所新大樓即將於春節後來動工,屆時將可提供公所同仁辦公及鄉親洽公優質環境。同時今天除了健行外,也舉辦復康巴士捐贈儀式,感謝禾翔實業有感東勢鄉醫療資源不足,鄉民須到外地就醫,捐贈可同時提供2部輪椅搭乘的復康巴士,提供更多元便利的交通接送服務與友善環境,讓身心障礙朋友能夠走出家門,提升社會參與機會。

張麗善也熱情邀請,明天1111111111五個1,是個好兆頭的開始,歡迎鄉親走出戶外,到虎尾圓環欣賞素還真鋼雕、西螺大橋迎曙光、或是前往莿桐孩沙里賞花海,過個充實的元旦。

鄉長林維戊表示,感謝縣府有感本鄉的資源不足,不僅僅於道路及農水路基礎建設上的經費補助,更對於即將執行的鄉公所大樓重建給予大幅的經費挹注;鄉公所大樓早在1978年落成啟用,其間雖經過整修,惟因原設計空間已不敷使用,公所積極爭取改建計畫,獲前瞻計畫與縣府補助,加上公所自籌共計18千多萬元,拆除重建工程將在明年春節後展開,新大樓預計2024年完工。

林維戊指出,東勢地屬偏鄉,醫療資源較缺乏,鄉內也没有大型醫院,鄉親如果生病,得到外鄉鎮就醫,加上醫院交通車及公班次有限,常須靠家人或計程車接送。感謝禾翔實業有限公司關心鄉內身心障礙者及長者的需求,大大提升鄉民就醫便利性,是鄉親的一大福祉。

林維戊說,復康巴士服務對象為設籍勢鄉的身障者及65歲以上長者,搭乘時須有位親友陪同隨車照應,應於1週前提出申請,班車服務時間為每週一到週五,週一、四排定麥寮長庚醫院,週二排定虎尾臺大、若瑟醫院,週三排定北港媽祖醫院,週五排定大林慈濟醫院,歡迎鄉親多加善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