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竹--給縣民舒適安全的返鄉路

新竹--給縣民舒適安全的返鄉路

楊文科抽驗公道路路平工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1-04 14:08   更新日期: 2022-01-04 14:08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新竹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新竹縣報導】

道路平整與否大大影響民眾行車安全!新竹縣竹東鎮公道路是竹東聯外道路,也是進出竹科、往來新竹縣市的交通要道,因車流量大,路面年久失修、龜裂不平,縣府工務處列入路平專案改善,去年11月開始路平工程,改善長度1.2公里,面積約2萬平方公尺,新竹縣長楊文科非常重視路平執行狀況,4日特別至現場關心施工情況並抽驗,確保縣民有安全的用路環境。

新竹縣長楊文科表示,現場取樣的瀝青初步量測,厚度符合規定,採樣將進一步送實驗室查驗,路面平整度上也沒問題,相信路平工程完成後,可以提供春節返家的鄉親一條安全舒適的道路。

工務處指出,竹東公道路這項改善工程位於興隆大橋往西起1.2公里路段,面積約2萬平方公尺,針對雙向快車道共四線車道路面改善。今天由新竹縣長楊文科會同政風處、工務處及採購稽核小組,現場隨機抽驗瀝青混凝土送實驗室品質查驗。

工務處指出,縣府今年共編列縣款1.7億元改善老舊道路,在全縣13鄉鎮市68處路段共36.7公里道路施作。工程期間會同縣府政風處及採購稽核小組隨機抽驗瀝青混凝土送實驗室作品質查驗,工程完成後可提升用路人行車舒適度、增進人車通行之安全性及降低車禍肇事率,完善道路服務水準,大大提升縣民安全用路環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