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npo公益新聞 > 給予父母敬重跟幫助,才是快樂之道

給予父母敬重跟幫助,才是快樂之道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1-04 15:04   更新日期: 2022-01-04 15:04   公民記者 雨果 / 台中市 報導  

【公民記者雨果/台中市報導】

據報導,台中市發生一起弒父悲劇,26日晚間,一名江姓父親,因和大女兒和其張姓男友發生爭執,張男持榔頭活活將江男敲死,江女則在一旁冷血觀看,隨後更和男友協助將父親遺體棄屍在山區。

現今新聞時常報導孩子對父母親惡言相向,還拳打腳踢。這樣的行為是對父母是不尊敬的,且幾乎是一般人所不能容忍的行為。為提倡孝順父母是美德的觀念,2日來到台中市市民廣場,舉辦快樂之道活動,讓這尊敬父母的美德更為人所知。

山達基教會志工引用快樂之道作者L. 羅恩賀伯特先生在快樂之道中所提到的:不管怎麼說,你必須記住,他們是你唯一的父母親。所以,無論如何,你都應該要敬重他們並且幫助他們。

如果對快樂之道有興趣及想瞭解更多的民眾,歡迎上網搜尋更多相關資訊,網址:http://www.thewaytohappiness.tw/home.html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