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特赦阿扁可以,台南藍軍要求阿扁先將不法所得繳回國庫

特赦阿扁可以,台南藍軍要求阿扁先將不法所得繳回國庫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1-05 21:05   更新日期: 2022-01-05 21:05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特赦阿扁可以,台南藍軍要求阿扁先將不法所得繳回國庫

台南市議會今天熱議特赦阿扁議題,議會國民黨團強調,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後,目前逍遙自在住在台南市豪宅度餘生,對於一位因貪汙洗錢弊案曾被一審判無期徒刑,並要求繳回二億不法所得的被告來說,形同特赦,黨團請阿扁先將不法所得繳回國庫,再談特赦。

書記長李中岑、蔡育輝、蔡淑惠、王家貞、尤榮智、許至椿、方一峰、李鎮國手持『請阿扁將不法所得繳回國庫』手板,認為貪汙不法所得一定要回國庫。

國民黨團指出,前總統陳水扁涉及國務機要、家庭密帳洗錢及海外洗錢等案,到底貪污多少眾說紛紜,目前查出七億,外界譏諷是海角七億,全案歷經一審二審更一審,海內外矚目此案,阿扁自從保外就醫先住高雄,後回到台南住進東區豪宅,從其臉書可看到阿扁日子過的自由又自在,還常常針貶時事,阿扁目前已形同特赦,民進黨若真要特赦,請先讓阿扁不法所得繳回國庫。

蔡育輝表示,之前曾為國父銅像被深鎖柳科一是槓上民進黨,並反諷民進黨把台獨當神主牌,卻為選票玩弄選民,曾嗆民進黨有種就宣布台獨,建立台灣共和國,因阿扁一直辯稱那些錢不是不法所得,而是為了建立台灣共和國作為基金之用,果真如此,他將專程去跟陳水扁請益。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