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金牙刷兒童劇場」粉墨登場 環球舉辦「兒童戲劇」公演

「金牙刷兒童劇場」粉墨登場 環球舉辦「兒童戲劇」公演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1-06 16:11   更新日期: 2022-01-06 16:11   天眼日報記者 蔡鳳敏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鳳敏/雲林縣報導】

環球科技大學幼兒保育系為呈現專業所學,並融合趣味性及教育意涵,於111年1月5日及8日,在創意樓教學演講廳舉辦「金牙刷兒童劇場」公演活動,由幼保系大四學生集體創作,以「牙齒保健」為主題,邀請在地幼兒園與家長帶著小朋友一同參與,這項寓教於樂的表演活動,備受兒童歡迎。

校長沈健華表示,幼兒保育系在任彥懷主任帶領下,教師們積極投入培育幼兒產業人才,除了基礎課程的引導與專業能力之提升外,亦鼓勵學生參與各項活動及競賽,大二學生於上(110)年度在孫沛婕助理教授指導下,於三月份獲得「2021第20屆馬來西亞MTE國際發明獎」金牌殊榮,專業學養受到各界肯定。

環球科大幼保系以「嬰幼兒照護與教育模組」及「兒童與家庭健康服務模組」貫穿人才培育之核心能力,強調學用合一,並與幼兒產業機構維持多元良好的互動關係,使學生能在求學階段就能掌握未來方向,達到畢業即就業之目標。

沈健華指出,「兒童戲劇」為環球科大幼保系的大四課程,旨在培養學生對兒童戲劇的欣賞,並從「做中學、學中做」熟悉兒童戲劇的操作。這項課程今年在蘇倫慧助理教授引導下,學生除了自導自演之外,也精心製作服裝、道具及布景,並認真練習燈光音響等設備之操作,學習互助合作,達到自主學習之教育目標。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