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斗南警與農會聯手成功阻止老婦險遭詐騙32萬積蓄

斗南警與農會聯手成功阻止老婦險遭詐騙32萬積蓄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1-06 16:15   更新日期: 2022-01-06 16:15   天眼日報記者 蔡鳳敏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鳳敏/雲林縣報導】

斗南警分局四維派出所副所長董振義、警員鄒駿莛,接獲斗南鎮農會石龜分部沈主任通報,有一名廖姓阿媽要匯款新台幣32萬元,可能遭詐騙。員警趕到石龜農會分部,經瞭解係廖阿媽(36年次)在早上接獲一通自稱是其孫姪子要借32萬電話,因聲音聽起來很像,又該孫姪子未借過錢,廖阿媽以為有急用,不疑有他要去匯款新台幣32萬元。

石龜分部沈主任機警即時通報,在員警積極查證,聯絡到其住台西鄉孫姪子並確認沒有借錢,才能成功阻止詐騙。員警深怕廖阿媽再接到詐騙電話,通知其兒子返家關心,家屬及廖阿媽對農會行員及員警的及時阻詐感謝不已。

斗南分局分局長莊思神準備感謝狀到農會進行表揚,感謝農會協助員警戳破詐騙集團,及時阻止民眾受騙。近日詐騙猖獗,手法一變再變,警方防詐任務從不間斷,詐騙集團雖然花招百出,但不變的目的就是為了要騙取民眾財物,如有民眾遇有自稱親人遭勒贖或借錢之電話,在自身財物要交付之前請務必保持冷靜停一停、想一想,不要落入詐騙集團的話術及圈套,輕易將辛苦的財產拱手送人。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