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靈鷲山普仁獎頒獎 勉勵獲獎學子品學更精進

靈鷲山普仁獎頒獎 勉勵獲獎學子品學更精進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1-09 17:23   更新日期: 2022-01-09 17:23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靈鷲山普仁獎頒獎勉勵獲獎學子品學更精進

連續舉辦19年的靈鷲山普仁獎頒獎典禮,今(9)日上午在台南市香格里拉大飯店舉行,台南市長黃偉哲出席参加頒獎致詞時,推崇靈鷲山心道法師創立普仁獎的關心、愛心、慈悲心及服務社會的精神,並祝福受獎的88位學子品學更精進。

黃偉哲市長在致詞後與全體受獎學子、法師及貴賓合照,現場包括立委陳亭妃及台南市議會郭信良議長、市議員曾培雅、蔡旺詮、陳怡珍、沈震東等皆親自蒞臨。

靈鷲山開山師父心道法師親身體驗貧苦學生的生活,他在19年前創立普仁獎,以關心、愛心、慈悲心為精神,舉辦全國普仁獎學子選拔,由全國各縣市分區推行,再進行評比選出普仁獎學子代表,接受全國性表揚。今年台南市普仁獎頒獎典禮,共有88位台南各國中、國小品學兼優學子受獎,黄偉哲勉勵受獎學生除了品學更精進,更要學習發揮普仁獎的精神關心服務社會,從現今的小太陽成為大太陽為社會發光發熱。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