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醫療院所預約滿額別緊張! 亦可前往快打站免預約施打

醫療院所預約滿額別緊張! 亦可前往快打站免預約施打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1-11 20:33   更新日期: 2022-01-11 20:33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Omicron變異株來勢洶洶,本土疫情升溫,指揮中心宣布將第三劑疫苗加強針,間隔從5個月縮短為12週就可施打,導致大量民眾搶打,醫療院所預約電話接不停,也讓今日於雲林西螺、水林和口湖衛生所設置的快打站擠滿人潮。

雲林縣目前施打第1劑疫苗的涵蓋率76.9%,第2劑疫苗涵蓋率66.6%,顯示有些人還沒打新冠疫苗,符合第3劑施打的民眾到1/31為止,約有20萬餘人。農曆年即將到來,因應國外與北部\返鄉團聚人潮,民眾應盡早施打,才能預防風險。

合約醫療院所方面,民眾可各自以網路、電話預約,或者是現場掛號,來進行接種。另外衛生局亦規劃提供多處快打站,民眾可利用「疫苗防治一網通」疫苗地圖,查詢施打合約院所的門診時間及疫苗種類,或上雲林縣衛生局網站查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