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南市喜虎讀冊家族招募中 喜樹圖書館與您相約幸福閱讀

南市喜虎讀冊家族招募中 喜樹圖書館與您相約幸福閱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1-13 22:03   更新日期: 2022-01-13 22:03   天眼日報記者 梁朝琴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梁朝琴/台南市報導】

南市喜虎讀冊家族招募中喜樹圖書館與您相約幸福閱讀

福虎生豐迎新春,南區喜樹圖書館配合即將到來的虎年,及持續抗疫的全民任務,推出「虎氣滿滿─喜虎閱讀」活動。時間自111年1月15日至112年1月14日,只要達成指定的戳章數量或符合好禮兌換資格,即可獲得參加獎、季季好禮、早鳥禮等,歡迎民眾蒞臨喜樹圖書館加入讀冊生活,在2022年一起「福氣滿滿─幸福閱讀」。

活動期間在喜樹圖書館每借五本書,即可獲得一枚喜閱章,每天最多六枚;參加館內活動,舉凡:聽故事、影片欣賞、研習、講座、小怪獸信箱,另可獲得活動章一枚。活動期間以三個月為單位,分為「讀冊虎花開」、「讀冊虎清涼」、「讀冊虎快活」、「讀冊虎過冬」四季活動,贈品包含:喜樹圖書館專屬防疫口罩、南區特色L夾、文創禮物及各項防疫好禮。

館方表示,疫情當前,防疫工作仍是國人須力行不輟的首要課題,全民抗疫之餘,喜樹圖為鼓勵民眾的閱讀熱情,特結合虎年及防疫議題,推出「虎氣滿滿─喜虎閱讀」活動,只要於館內借書或參加活動並集滿指定章數,便可以獲得館方精心準備的多項防疫小物及頗具地方特色的文創好禮。即便疫情未歇,還是希望民眾能夠走入圖書館,在書香中舒緩緊繃的情緒,找回身心靈的平靜;或藉由參加圖書館舉辦的多元活動,讓生活能增添興味。

蕭琇華區長表示,自疫情爆發以來,喜樹圖書館除了增置圖書除菌機、體溫感測及酒精噴霧機等相關設備,更加強館內清潔消毒作業,並落實入館實名制及體溫量測。去年因疫情緊張,一度無法入館借書及參加活動,然而民眾對閱讀的需求度不減,今年喜樹圖書館推出的閱讀推廣活動,更是結合了防疫新生活的概念,確實做到了「虎哩讀冊、虎咱健康」,竭誠歡迎民眾參與此活動,讓自己不僅能擁有健康的身體,更能享受豐富充實的心靈饗宴。

歡迎來喜樹圖書館加入喜虎讀冊家族,相關活動內容可至喜樹圖服務台洽詢(地址:臺南市南區喜樹路179號;洽詢電話:06-2625743#405劉小姐),想更進一步了解活動相關資訊,可以追蹤「臺南市南區喜樹圖書館」臉書專頁。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