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救國團關廟區團委會舉辦扶弱送愛傳愛台灣公益春聯義寫活動

救國團關廟區團委會舉辦扶弱送愛傳愛台灣公益春聯義寫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1-14 20:53   更新日期: 2022-01-14 20:53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救國團關廟區團委會舉辦扶弱送愛傳愛台灣公益春聯義寫活動

歲末天寒,年節將近,救國團關廟區團委會14日舉辦扶弱送愛˙傳愛台灣~公益春聯義寫活動,邀請南瀛書法學會吳福山、楊月珠及周妙玲等3位老師,在關廟區香洋里巡天府王爺廟前辦理春聯藝術饗宴活動,臺南市團委會指導委員薛文祥、總幹梁明峰事、關廟區團委會會長郭文郁都期望新的一年民眾都能虎年行大運、平安健康,受到當地民眾熱烈歡迎。

台南市團委會指導委員薛文祥說,中國人過年貼春聯是一項傳統美德,由於時代進步,機器代替人力,因而手工春聯越來越少見到,藉由春聯活動可與民眾的需求互動,真正達到真善美目的,今年的春聯書畫合體且富諧音趣味,希望大家喜氣洋洋拿春聯順利平安。

這場公益春聯義寫活動,包括指導委員薛文祥、總幹梁明峰事、關廟區團委會會長郭文郁、香洋里長盧建平、市議員吳禹寰秘書蔡昭良都到場關心活動,肯定南瀛書法學會吳福山等人的書法,並親切贈送春聯,對於弱勢民眾更親自送到府。

吳福山表示,虎年要有(好)的開始,貼虎年春聯讓您有虎(好)彩頭,家門有虎(好)光彩,在外打拼虎骨力,虎力十足午告讚。年年有餘是虎爺(富有)歌舞春,虎(好)事一籮筐;虎咱幸福、虎利隆發、虎利五吉(有錢)都好吉祥。

關廟區團委會總幹事陳月惠說,因為最近疫情升溫,為配合防疫政策,特別呼籲民眾一定要遵守規定,做好自我健康管理,讓今年的春節大家都能平安健康過個快樂的好年。

關廟區團委會贈送春聯活動到中午12點截止,關廟區團服務志工用心消毒檢查每一項防疫工作,提供一個安心衛生環境,民眾也確依序排隊領取春聯,活動在歡樂的新年歡樂音樂中順利完成。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